海棠花未眠

“凌晨四点半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候,你应该在我身边”

禁雷,有CP洁癖的喜欢看就看文,不喜欢看请划走

爱意

“宋亚轩你看,怎么样我厉害吧”



“厉害厉害,你最厉害了”



“嘿嘿,那可不你文哥我是谁啊”



————————————————

“刘耀文,我交npy了”



“嗯,是吗,谁啊眼瞎了吧,看上你了”



“切,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

“宋亚轩,我要出国了”



“那你在国外要照顾好自己哦”



“你就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

Teenage LoveTeenager's love can only be put away silently, and hide this love in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只是一个小预告,抱歉抱谦,我只是在凑字数凑字数,抱歉抱歉,你们不用对我抱有希望





评论

热度(3)